摆烂大师

我不看月亮 也不说想你

你是不是傻啊

  今天上化学课的时候 我旁边的同学说他爸昨天看他数学作业 给他讲题的时候 损他说 :“你是不是傻啊 这还能做错 ” 然后他爸又嘿嘿自己乐了两声:“想当年我给你妈讲题的时候她也这么傻 听都听不懂” 当时我们听完 内心都和他一样大喊WTF 狠狠的被塞了把狗粮

  化学老师听完也乐了 说:“你们这帮小兔崽子们懂得还不少 所以说嘛 有的时候一个人骂你傻 也可能是在表示一种喜欢嘛”说完还颇为神气的点了点头 片刻后 整个班都沸腾了 然后……然后化学老师又兴奋了 就此滔滔不绝起来

   我摇头笑笑没说话 埋下头继续写题 结果就感觉到后面那人一直拿笔戳我 我看了看前面口水飞溅的老师 没回头看他 

   哎呀嘿 怎么个事儿小伙儿 还越戳越起劲儿是吧 我忍无可忍的转过头 狠狠的瞪了他一眼:“你要是说出来的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 今天就是你的忌日你信不信 ”他毫不在意的耸耸肩 一双眼睛亮亮的盯着我  像只小狗似的:“你是不是傻啊”“什么” 我惊了 “我说 你是不是傻啊你”他弯了弯亮亮的小狗眼 皱着鼻子

  “你才傻” 我匆匆转回头 耳根发烫 听着后面几声轻笑心里乱糟糟的 不禁暗骂道:“烦人” 继续低头写着一道道难搞的数学题

   “噗 行 我烦人 把咱们王大学霸烦的在草稿纸上画一溜圆圈”欠扁的声音后方传来

   靠 烦人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