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大师

我不看月亮 也不说想你

  明明我最后一句话都说的很清楚了唉 别来窥屏沾边 为什么有些人听不懂嘞(无奈摊手) 窥屏自己搞破防了怪谁啊 我从头到尾可没有明着说是你家giegie自己买的热搜 只骂了疯魔的i1和nbp唉 难不成是你们自己被骂破防了(猫猫挠头 笑哭)  实话实话 本人密桃4才入的坑 人刚认全就被某些疯魔粉丝整烦了 本来对正主某些行为只是反感 现在因为粉丝全搞没了唉(苦恼) 所以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是我们故意讨厌他 是因为他的路人缘都被你们败没了啊?🤔🤔 举报就举报呗 反正我朋友圈的人在我的影响下可都知道桃桃公主是什么人了呢 对了 反正都破防了 再告诉你们一件事吧 我朋友圈有5个cp粉被我策反了(天真)😝😝😝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