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大师

我不看月亮 也不说想你

  是一起磨合了5年的师徒 是彼此从791天中的黑暗与质疑中并肩度过的师徒 是黑暗过后南阳涅槃重生 不离不弃的师徒 

  说实话 我其实不太相信给出的这份说辞 是会给小鱼🐟剥好香蕉的肖爸 是会在比赛穿着蓝色衣服给小鱼🐟加油的肖爸 是传说中小鱼🐟2米开外必能看见的光头肖爸啊 是自费飞去东京奥运会 在小鱼🐟拿下的时候热泪盈眶的肖爸啊 也是在791天里坚决不换教练的小鱼🐟 会给肖爸推荐片子的小鱼🐟 是肖门唯一的小师妹 承载着肖门希望的小鱼🐟啊  在外人眼里胜似父女的师徒 一句轻飘飘的不合适又怎么能让我们信服

  在我心里小鱼🐟一直都是坚韧又努力的女孩子 全运会身兼四项真的让我又骄傲又心疼 她真的真的是很好的运动员啊 我有私心的 我希望791的黑暗不会再来 希望她剩下的道路都光明又灿烂 我相信小鱼🐟一定会梦想成真的 

  也很感谢肖爸的一路陪伴 我始终相信肖门的师徒情谊 从狗哥到博哥,安哥再到小鱼🐟 我相信肖门每个人和肖爸的情谊都真诚又热烈

  无论事情的真相如何 都已经成为既定的事情了 所以真诚的希望小鱼🐟和肖爸都能梦想成真 继续幸福的向光明的未来走下去 祝好🙏🙏🙏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